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粗心的後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粗心的後果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就拿期中考試來說.前一天放學后,我按照老師的吩咐一回到家我就認真地複習了幾遍,詞語也抄了,還把背的背了幾遍。第二天,我滿懷信心的進入考場,老師把試捲髮了下來,我接過試卷一看,說道:“這試卷一看就簡單九十幾一定不成問題。”說完我那起筆“刷刷”的做了起來……下課後,我得意洋洋以為這次考的很好。 

  不久老師把試捲髮下來了,一開始我很高興以為這次會有獎勵了,可突然來了一個晴天霹靂,原本得意洋洋的我一下子陷入了沉思就彷彿從天堂掉進了地獄我心痛,我悲傷。我看了看試卷,試卷上的紅叉多數也數不清(誇張),我頓時傻了眼才88分,這要是被我的媽媽知道了的話一定會被她罵死的。我再看看試卷,一個個紅叉讓我看的心裡不是滋味!比如說那題,白紙黑字可清清楚楚的寫着寫反義詞,而我卻南轅北轍走錯了方向去寫近義詞,不扣分的話那就見鬼了!再比如說那題縮句,老師可千叮萬囑縮句一定要有誰,如果沒有誰的話那就像無頭蒼蠅一樣亂闖!可這些還不是我的粗心所造成的! 

  經過這次考試的教訓我深深的記着考試的方法,再期中考後的第五單元,我不僅在家裡認真的複習了幾遍,考試的時后我還特別的小心、仔細害,怕看錯題目。可就在後一天,試捲髮下來87分,我再一次感到悲傷。我不知道是什麼原因,老師說過失敗乃成功之母,我相信老師不會騙我的。我也相信我只要認真、仔細的學習,考試的成績就一定會上去的。 

  粗心雖然讓我感到悲傷,但是粗心讓我想起一句格言:“有志者事竟成”我只要努力學習,就能取得好成績! 

  指導老師:王萬良

您正在瀏覽: 粗心的後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粗心的後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