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為奧運添光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奧運添光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奧運會場不僅僅是一個比賽體育項目的會場,而是展示文化與文明的一個大舞台。這次奧運會比賽場地是在:北京.天津.青島.上海.瀋陽等幾個城市。作為天津市的小市民,能在離家如此近的去看比賽,能夠在家門口看到奧運聖火,聆聽奧運健兒勝利的歡呼聲我感到無比的驕傲與自豪。我也想為奧運進一份微薄之力。 

 一次,我無意中看到一個中年婦女帶着一個八歲左右的小女孩吃完雪糕,小女孩的媽媽把雪糕的棍子隨手扔在馬路邊,小女孩只是微微一看就走了。這是過來了一個瘦小的小男孩,看樣子是在路邊的流浪兒,只見他把雪糕棍給拿了起來扔進了附近的垃圾桶里。 

  這個流浪兒的行動讓我感到佩服。雖然着棍子很小很小,但它反映出了這個流浪兒愛護環境,愛護家園的意識。我們有時候為了少走幾步,為了偷點懶就把手上的垃圾隨手扔在地上。有人認為這不就是那麼一點垃圾嗎,對環境也沒什麼危害。一個人這麼做是沒什麼危害,但如果每個人都這麼做那我們美麗的大家園會成什麼樣子!我提倡:讓我們做奧運小使者,為奧運添光彩,從點點滴滴做起,讓我們的家園變得更加美麗,天空變得更加湛藍! 

  讓我們行動起來,每個人都要從我做起。讓我們在湛藍的天空上自由飛翔,用我們絢麗的光彩,在北京的藍圖上畫出絢麗的色彩!讓我們大喊一聲:北京2008加油!

您正在瀏覽: 為奧運添光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奧運添光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