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一次意味深重的談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意味深重的談話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次意味深重的談話 標籤:一次意外作文 一次談話作文 意味作文 談話作文

  期中考試之後,班主任將我叫到了他的辦公室。

  班主任:”你認為你的成績怎麼樣。“

  我看着一直沒有多大起色說道“還行。”

  班主任:”這階段你有好好學習嗎。你自己平心而論。“

  ”還行。“說真的,對於自己的成績,我不想有太多的評論。

  班主任:”為什麼只會說還行,什麼叫還行。你又不是鄭板橋,說什麼難得糊塗。你這麼敷衍對得起你父母嗎?他們每天這麼辛苦為了誰,不就是為了你嗎,難道你就不能理解他們的苦心嗎?”

  看着班主任的訓話,和不理解的自以為是。我心裡很不是滋味。積蓄好久的話說了出來“你怎麼就知道我沒學習,深夜十二點我一直在學習。能不能不要用你看到的來評論我的事情。”

  或許老師是生氣了,或許是因為我的態度過於生硬了一些。他看着我說道“你是怪老師嗎,你學習的時候將全部心思放在學習上了嗎?”

  ……

  老師的話恰好說到了我的痛楚,是啊,每天學習的時候。我都忘了為什麼而學習,只知道學習。或許是時候我該找尋一下自己了。

您正在瀏覽: 一次意味深重的談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意味深重的談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