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無私奉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私奉獻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無私奉獻

  四年級  趙海寧

  2008年5月12日,是一個最讓人難忘的日了,是四川汶川八級大地震的日子。

  這一天,發生了許多讓人感動又難忘的事情。

  在一所學校六年級的班級里,同學們正在安靜地寫着作文。忽然,桌子抖了起來,有人大喊:“地震了!地震了!”聽到聲音,同學們馬上跑了出去,當一個12歲的一個小女孩跑出去的時候,門已經變形了,她的手被那門給夾住了,她回頭看,見還有十幾位同學在裡面,她就使勁一拉,胳膊就斷了。十幾名同學成功地出來了,當我們看見那個小女孩只有一隻手的時候,有人問她:“難道你不害怕嗎?你為什麼要這樣做?”小女孩說:“我不害怕,一隻胳膊換回十幾條生命,值!”這個勇敢的小女孩就是白樂瀟。

  還有這樣一件事,一個男政治老師,他的名字叫譚千秋,他領着同學在教室里上課,突然地震了,他見其他同學都跑了出去,還有四個同學在教室里,他還看見一塊鐵板正往下掉,他趕緊用寵大的身軀擋住鐵板。當人們從廢墟里將他們救出來的時候,譚老師被鐵板壓得血肉模糊,四個同學卻獲救了,像這樣的事還有很多。

  我衝著天空大吼:“你們在天堂還好嗎?”

您正在瀏覽: 無私奉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私奉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