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無私奉獻的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私奉獻的老師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事情發生在一個星期六,隨着上課鈴的“叮叮”響起,周老師邁着輕盈的步伐走進了興趣教室,我們也早已端端正正地坐好,只見周老師走到講台邊,放下課本,我們全都耐心得等待着周老師清脆地“起立聲”,可是令我們驚訝的竟是周老師一聲沉重而沙啞的一聲“起立”,頓時我們全都愣住了,周老師以前的聲音可是清脆有悅耳的呀!我們早已把她的聲音比做潺潺的流水,可是今天,怎麼會如此地沙啞,我自我安慰道:有可能是得了感冒,聲音啞掉了吧!但是令我們不解地:是後幾節課都是一樣的聲音,於是,我們下課時纏着周老師說出原因,周老師呦不過我們,只能吐露:“我得了聲帶息肉,這是教師的職業病,每每課講得太多時,就會這樣的。”“哪會好嗎?”同學們準備打破沙鍋問到底。“恩,開刀就會好的。”“那您去開刀啊!”“可是萬一開刀不小心,我的嗓子就會失聲的,況且,我去開刀,誰教你們啊?”周老師毫無怨言地說。頓時,我們都感動了,好友說:“周老師,我長大后一定要當一名醫生,給你治好病。”周老師欣慰地笑了,看這周老師慈母般地笑容,我頓時思緒萬千,是啊,人們曾把老師比做蠟燭,說她們照亮了別人卻燃燒了自己,可是,我卻覺得老師像一位辛勤的園丁,用自己辛勤地汗水來澆灌還不懂事地小樹苗們;老師又像一朵嬌艷得花朵,讓我們這些小蜜蜂在她身上采着芳香的知識蜜粉;老師更像一棵大樹,用濃密的枝葉為我們遮風擋雨。 

  是的,老師,您們得諄諄教誨讓我們永遠也不能忘記,千言萬語合成一句:老師,您們的無私奉獻我們永遠難忘!

您正在瀏覽: 無私奉獻的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私奉獻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