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四詞聯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詞聯想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發明了一個小遊戲,名為“四詞聯想”。遊戲規則是這樣的:兩人或多人玩,一個人隨便說出四個詞,其他人把這四個詞變成一個小故事或者一段合理的話,話語中不能出現方位名詞,如椅子在床旁邊、書放在椅子上面等。

  我覺得自己想的小遊戲十分好玩,迫不及待地找來好朋友欣怡和玫璽一起分享。這次遊戲中,欣怡負責出題,我和玫璽搶答。“廁所、水管、填空、大樹。”欣怡剛說完,我心想:這也太容易了吧!立馬舉手搶答:“天空下起雨了,小明上廁所時,發現水管爆了,他覺得這樣很浪費水,於是,就用瓶子裝滿水,給大樹澆水。”玫璽雖然是對手,但她聽了,馬上贊道:“有創意!”可欣怡卻認為:“有點不合理。下雨天用得着給大樹澆水嗎?”我和玫璽頓了頓,不約而同地說:“是喔!”

  這個“四詞聯想”是不是很有意思?它不但可以開發我們的想象力,還可以再多於一人的情況下隨時隨地玩!

  人

您正在瀏覽: 四詞聯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詞聯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