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古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古箏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愛古箏

  說到我和古箏,那還得從頭說起。我剛剛學的時候,對古箏很感興趣,就一直練一直練,當我練到二級的時候,老師叫我學搖指,我練了很久很久,還是練不好。因為這件事情,我非常的生氣,就經常拿古箏出氣,一直敲古箏。有一次,我因為速度沒有掌握好,被老師說,很生氣,就又打古箏,打着打着,弦忽然斷了,我開心極了,心想:哈哈哈!今天晚上肯定不用練琴了!就哭哭啼啼跑去找媽媽,媽媽就帶我去老師那兒換弦,換完了,九點多了,媽媽直接叫我睡了。那件事情之後,我的弦就經常斷,不是太用力彈,就是不小心碰到了什麼東西,媽媽也開始懷疑我了。不過現在,這招已經沒有用了。為什麼?因為我自己會修了唄!所以,我又以背書、聽英語的借口來躲避練琴,有時候我堅決不練,一場“口水雨”便會向我噴來,我就只好一把鼻涕一把淚,把琴給練了。

  不過,現在我不怎麼討厭古箏了,甚至喜歡起古箏來,每次彈琴都沉醉在琴聲中。像《漢宮秋月》、《高山流水》、《漁舟唱晚》這些曲子對我來說已經是小菜一碟,我還演出過很多次呢!不要說我自戀,我說的可是真的哦,我現在已經達到五級水平了,還可以吧?不過,我還是要繼續努力,取得更好的成績。

  一塊大木板,一個調音盒,兩個出音口,兩個琴腳,二十一根弦,這這就是我又愛又恨的古箏。

您正在瀏覽: 我愛古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古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