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調皮的小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調皮的小鴨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小小的頭,扁扁的嘴,兩顆瑪瑙似的黑眼睛。長長的脖子,橢圓形的身子,楓葉形似的腳丫,走起路來搖搖擺擺。

  這就是我家的兩隻鴨子,一隻羽毛是白的,我給它取名為小白;另一隻羽毛是黑的,我給它取名為小黑。兩隻小鴨可調皮呢!

  有一次,我去鴨圈餵食物,一看,咦?小黑小白不見了,噢,原來在跟我玩“躲貓貓”呢!它們躲在鴨圈裡的窩裡不肯出來,看着它們可愛樣,我想出了一個“妙計”!我找來了媽媽犁地時發現的一隻大蚯蚓和紅繩子,繩子的一端系住蚯蚓,另一端握在我的手裡。我舉起繩子在鴨子面前晃來晃去,嘿嘿,小鴨的眼睛盯上來了。萬事俱備,只欠東風!就差它們吃蚯蚓啦!

  兩隻小鴨如獲至寶,爭先恐後地要去搶蚯蚓,就在它們嘴巴快碰到時,我輕輕地移動繩子,小鴨們伸長脖子緊跟在後面,可就是吃不到蚯蚓,它們跟的不耐煩了,一個個對我吹鬍子瞪眼的,好像在對我說:“快點把食物給我們吧!”突然,小黑竟咬住繩子向天空飛去,隨後就聽到“嗵”一聲,小黑跌在了地上,摔了個“二腳”朝天。只見它嘴裡咬着沾滿泥的蚯蚓,小白也不甘示弱,衝上去乘機咬住了蚯蚓的另一端,競爭更激烈了。兩隻小鴨子各咬住蚯蚓的一頭不放。它們身體微微下蹲,漸漸形成弓步,脖子歪在身體的一旁,用盡自己全身的力氣把蚯蚓往自己這邊拉。終於,小白感到自己的體力不支,嘴巴一不小心鬆了一松,那條又長又肥的大蚯蚓就被小黑搶去了。只見小黑拔腿就跑,一邊跑,一邊吞吃。這時,失去了蚯蚓的小白喘了一口氣,又追了上來,一口咬住蚯蚓的另一頭,又開始了爭奪。

  經過一番博斗,蚯蚓被拉斷了,分為兩截。兩隻鴨子在蚯蚓斷的時候都摔了個“四腳”朝天。

  看着小鴨們狼狽的樣子,我差一點笑破了肚子。這就是我們家調皮的小鴨。

  五年級:王玉釵

您正在瀏覽: 調皮的小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調皮的小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