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昆蟲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昆蟲節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喜歡捕捉昆蟲,因此我們家裡有許多昆蟲。媽媽說哦把家裡搞成了昆蟲世界,搞得一塌糊塗。所以我想設離一個昆蟲節。 

  在昆蟲節這一天,都會讓你大吃一驚,幾隻知了排着隊過馬路,嘴裡還哼着歡快的歌曲,好想在說:“過節了!我們也有自己的節日了。”幾隻蛐蛐在池塘里和小青蛙做着遊戲,孑孓正在水裡吃垃圾,蟋蟀正在田裡吃雜草,小螞蟻忙跑來幫忙。蒼蠅正在忙碌地清理海上的泡沫、塑料袋……總而言之,這一天許多的昆蟲都來收拾垃圾,幫人們把地球上的垃圾清理乾淨。人們從此以後也不在拿蒼蠅拍打蒼蠅、蚊子。而且還可以聽懂昆蟲的語言,聽他們將自己的苦惱、分享它們的喜悅。你瞧!一個喜歡探究的小哥哥正和螞蟻對話呢。在昆蟲節這天,不管在水裡有的昆蟲,還是草里的昆蟲,都能互相串門,把快樂帶給其他小動物。 

  我真希望這個願望早點實現,讓這個世界變得更加美好。

您正在瀏覽: 昆蟲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昆蟲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