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夏天是大家的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天是大家的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彩的夏天在不知不覺中來到了。

  太陽公公像火一樣烤着大地,烈日下的萬物都躲到樹陰里去了。太陽公公高傲地說:“夏天是我的!我才是夏天的主人!”

  小雨點不服氣了,它在烏雲的陪伴下,在空中盡情地舞蹈。這時候,太陽公公早已不知哪裡去了。小雨點歡快地說:“夏天是我們的!我們都是夏天的小精靈!”

  風停了,雨住了,蟬在樹上拚命地叫着:“知道了!知道了!你們哪個季節不出現?只有我的生命是真正屬於夏天的,夏天是我的!”

  老槐樹爺爺聽了,語重心長地說:“你們都別爭了。你想想,一個人能成為夏天嗎?只有我們大家齊心協力,夏天才能夠多姿多彩。我們都是夏天的主人!”

  教室里,老師正在指導孩子們寫關於夏天的作文。她在黑板上工工整整地寫了這樣幾個字:“夏天是大家的!”

您正在瀏覽: 夏天是大家的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天是大家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