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急救會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急救會議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急救會議 標籤:會議作文

  一天,一棵百年老樹突然發重病,小動物們知道了,決定開一個重大會議,商討怎樣治好大樹的病。首先出場的是大象,他擔任主持人,後來又出來了幾個參會的動物。大象說:“你們誰是治療大樹的醫生?”“我是!”啄木鳥搶着回答。“你是,這不是一個天大的笑話吧!”小動物們都說。“不信,好!我馬上去治,要是治不好,不論你們怎麼打我,罵我,我一句怨言也沒有。”啄木鳥說著,就飛走了。

  他東尋西找,終於找到了那棵發重病的樹,並在他身上使勁地啄,要把蟲子捉出來。“好痛,你幹什麼?”大樹尖叫起來。啄木鳥說:“請您忍一忍,一會兒就不痛了”。說完,又開始啄起來。終於,一條條蟲子被捉出來,大樹的病也漸漸好轉,身上也沒那麼痛了。過了幾天,又恢復了年輕時的身強力壯。

  從此,啄木鳥的美名傳遍森林,動物協會還重重地表表揚了他。

您正在瀏覽: 急救會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急救會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