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地球被破壞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地球被破壞了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地球給人類生活提供了豐富的資源,而人類卻不知珍惜,充分利用它發展科技、核武器.地球資源逐漸枯竭.我從一本小說中看到:一位天才畫家從黃河的幾個區域中分別取了幾瓶水擺在一排.清晰可見,那幾瓶水由清到濁.他回到家后就舉行了一次義演,四位美女穿着美麗的旗袍,嘴上卻戴着骯髒不堪的口罩,而他自己也戴着沉重的消毒面具,緊跟在她們的身後.假如真有一天,地球被破壞了,那麼人類,最大的破壞者,也是最大的傷害者,他們自食其果,又會怎麼樣呢? 

 假如地球被破壞了,人們生活在哪?一望無際的大沙漠里矗立着一幢幢大樓.一眼望去,黃澄澄的一片,找不到一點綠色.而回憶過去,人們全部都生活在森林裡,呼吸新鮮的空氣,悠閑的曬着太陽.現在,太陽雖然還在天上,卻被那工廠所排放的污染煙霧遮得密不透風.沙塵暴隨時都可能刮起來.人們吃着苦澀的沙子合成物,穿着龐大的消毒器具組成的消毒衣.在沙漠的深處,隱藏着幾棵奄奄一息的仙人掌.人們再也回不到那美好的從前了. 

 假如地球被破壞了,那些動物賴以生存的依據是什麼?核武器放射性物質使動物的基因發生轉變.在沙漠中,有幾隻巨大的老鼠、螃蟹等正虎視眈眈地威脅着人類的生命.回想以前,人類和動物和睦相處,卻不想現在…… 

 假如地球被破壞了,原來的綠洲現在已變成了“黃洲”.在聯合國自然保護總部有一棵極其珍貴的麥苗,它是搜遍全地球后發現的唯一一棵綠色植物,它是多麼的來之不易呀!在自然保護總部,有着精心設計的重重機關,而離麥苗百步以外,又有重兵保守,這棵麥苗,又有百人悉心照料.可見它是多麼受重視啊?! 

 雖然現在,地球還存在一點資源,但不久后就會被用完.科技發達,已經在為人類尋找新的生活環境,但我們也不能忘記與我們有着上萬年感情、曾經哺育過我們的地球啊!人類,反省反省吧!讓我們一點一滴地保護地球資源吧! 

  ——指導老師:魯英

您正在瀏覽: 假如地球被破壞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地球被破壞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