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潮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潮州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游潮州 

  星期六晚上,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潮州遊玩。一路上車輛來來往往,川流不息。 

  到了潮州,我們的車剛駛進潮州大道,就被眼前的進行景象迷住了。只見又寬又長的潮州大道車水馬龍,美麗的霓虹燈一閃一閃地把路旁的綠樹照射得十分美麗,我們好像走進了夢的世界,我情不自禁地說:“潮州真美啊!” 

  我們又來到人民廣場 ,只見廣場門口停着許多車。我們下車后,看到廣場上人山人海,廣場周圍有許多絢麗多彩的燈光,把廣場里的花草樹木照射得十分美麗。忽然,音樂響起來了,燈光不停地閃爍,原來,是廣場里地噴泉開始了。廣場中央的一個大水池裡的那個水柱,“嗖”地一聲飛到了半空,猶如一條巨龍騰空而起,忽上下,忽明忽暗,多麼狀觀、美麗啊! 

  看完噴泉后,我們還到濱江長廊去觀看夜景。濱江長廊地夜景真是美不勝收,許許多多地奇花異草在各種顏色的草坪燈地照耀下顯得撲朔迷離、形象萬千,多姿多彩。 

  當爸爸媽媽說要回家的時候,我還真捨不得離開。我喜歡潮州。

您正在瀏覽: 游潮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潮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