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校園一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一角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校園裡,最耀眼的一角就是花壇了。 

  當萬紫千紅的春天來臨時,花壇里呈現出了一片生機勃勃的景象:嫩綠的小草偷偷地探出了頭來,好奇地打量着這光彩奪目的世界;桃花像喝醉了似的,滿枝緋紅;夜來香搖曳着修長的花枝,散發著醉人的濃香。 

  夏天,花壇里那生機勃勃的景象已經被一排披散着長發的柳樹給替換;薔薇展開了笑臉;向日葵也面朝著太陽微笑。 

  秋天,花壇里的花都凋謝了,只剩下了菊花。它憑着自己頑強的毅力在金秋時節含苞欲放,看到了秋天的美景,成了秋天唯一的一位評委。 

  一年之末——冬天來臨了。在這雪花飛舞、百花凋零的季節,唯獨臘梅頑強不屈地開放着。它像一位鋼鐵戰士即不在生機勃勃的春天也不在綠樹成蔭的夏天開放,卻偏偏在這寒風刺骨的冬天開放。只有它,在冰天雪地中堅強地開放着。 

  我愛校園一角,我愛我那美麗的校園——九方小學。

您正在瀏覽: 校園一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一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