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校園一角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一角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的學校草木鮮明,有寬闊的操場,高大的教學樓;穿過教學樓,就來到了一片鮮花明艷、四季如春的後花園。 

  一走進後花園,一陣陣帶有清香的涼氣迎面吹來,即使是夏天,只要被清香的涼氣撫摸着你,炎熱的悶氣便飄然而去,整個人就像是充滿了精神一樣。 

  在裡面有一條彎彎曲曲的讀書廊,彷彿就是一條蜿蜒盤旋的龍。走在廊道上,可以漫步觀賞一些成語、繪畫作品,這些是用許多智慧凝結出來的結晶。周圍都是五顏六色的灌木叢;灌木叢間種滿了美麗的花草。 

  在讀書廊的頂部種有金銀花,那金銀花開得是那麼地美,又是那麼地香;沿着柱子盤繞上去,就像是一條青蛇在往上爬似的。 

  走過了這彎彎曲曲的讀書廊,就來到了實驗田。實驗田裡種滿了蔬菜,有的是玉米,有的是菜心,還有的是番茄……各式各樣,都是我們同學的勞動成果。同學們對它們的照料可用心了!瞧,有的同學在給蔬菜澆水,有的在拔草和施肥還有地在認真地寫着觀察記錄。回到教室,雖然同學們都是大汗淋漓,但是他們的勞動成果又使得校園增添了勃勃生機。 

  我愛我們的美麗的校園,更愛這充滿勃勃生機的後花園!

您正在瀏覽: 校園一角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一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