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校園一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一角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的學校是一所百年老校,前年她剛剛渡過了百年誕辰,她座落在泉城的西北角,是一座美麗的學校。

  我們學校操場邊上有一個小花園,小花園四季景色迷人:春天來了,草坪上,一朵朵小花綻放出了美麗的笑臉,小草也從地下探出頭來,報春使者小燕子也急急忙忙趕來了;夏天,翠綠的葡萄架下,有幾位老奶奶坐在那兒乘涼;秋天,葡萄架上結滿了一串串晶瑩透亮的葡萄,這一串串葡萄彷彿像一顆顆紫色的珍珠,掛在葡萄架上;冬天到了,冰雪覆蓋了小花園,但這時的小花園,仍然非常美麗,雪覆蓋在小草上,像給小草蓋上了一層厚厚的棉被。由五彩繽紛的鵝卵石鋪成的小路,變成了銀白色的小路,走在上面,似乎走進了一個童話世界。房子上,樹上,葡萄架上也都覆蓋了厚厚的一層,就好似剛粉刷了一層白色油漆。我彷彿看到白馬王子正牽着漂亮的白雪公主從上面走過。我們幾個貪玩的小夥伴在課間偷偷溜出教室,來到小花園中嬉戲。我們高興的跑着,笑着,追逐着,一個個雪球不時的從我們頭頂上呼嘯而過。小花園裡到處充滿了歡聲笑語。

  小花園是我們的樂園,這裡不僅有我們的歡歌笑語,我們留下更多的是朗朗的讀書聲。

您正在瀏覽: 校園一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一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