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學校門前的馬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校門前的馬路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梧州的景色有很多,可是,我最喜歡我們學校門前的馬路。到了早上第一縷陽光輕輕吻上樹梢的時候,老奶奶們已經在練着武術,跳着健身操。過一會兒,靜靜的馬路上喧鬧起來,在人行道上你可以看見邊走邊背單詞的中學生,有牽着媽媽的手蹦蹦跳跳上幼兒園的小朋友,有匆匆忙忙的上班族,有邊聽廣播邊散步的老公公。還有趕去農貿市場的農民開着懣載着蔬菜瓜果的小貨車。這裡的早晨是多麼充滿生機和活力啊! 

  到了晚上,夜幕降臨,輕風微拂,萬家燈火和天上的星星相互輝映。五光十色的彩燈照着大樹,映着來往車燈,就像天上掉下的銀河。 

  聽媽媽說過,以前人們走的人行道凹凸不平而且窄小,所以人們就湧進車道,人車混在一起亂極了。晚上因為沒有燈光所以靜悄悄黑沉沉的,現在變化多大啊,我要好好讀書,長大了接過建設的棒子。讓我的家鄉更美麗、更繁榮。

您正在瀏覽: 學校門前的馬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校門前的馬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