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自動馬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動馬路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自動馬路

  2045年的一天,我們的馬路變成了多功能馬路。它的功能很多,下面,請聽我一一講解。

  功能一:

  捕捉空氣中的二氧化碳。馬路的路面是由我們新開發的高科技材料製成,這種材料具有光合作用,可以把二氧化碳轉化為對人體有好處的氧氣,這下,不用種樹也能綠化空氣。

  功能二:

  清潔路面。以前,我們的路面很臟,而自動馬路解決了這個問題,我們在馬路兩邊安裝了強力吸收器,每天晚上9:00強力吸收器準時清潔路面,把雜物吸收到地底下的處理加工廠中,進行分解利用。這樣就少費了許多人力物力。

  功能三:

  避免交通事故裝置和強力推進器。不管什麼樣的車子,只要駛上這條馬路,就會飛一般地跑起來,當兩輛車子將要碰撞時,馬路就會發出一種擾亂電波,使車子的方向改變,這樣就不會發生車禍了。

  自動馬路給我們帶來了方便,還讓我們逃離了車貨的危險,我相信以後還會造出更發達的馬路。

您正在瀏覽: 自動馬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動馬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