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馬路上的關愛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馬路上的關愛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這天是星期六,我像往常一樣帶着毛筆字帖到培訓中心上課。

  在三岔路口來往的車輛非常多,讓要過馬路的人提心弔膽。

  我站在馬路旁,等車過去,可這裡的汽車一輛接一輛。等了好久,好不容易等到車暫時沒有了,我走到中線,可車又來了。

  我站在公路的中線上,進退兩難,無法動彈。這些車子一直把公路堵得水泄不通的時候,我開始不耐煩了,看到一點兒空隙,我準備衝過去。因為當時要上課,時間來不及了,所以我喪失理智準備衝過去。這時,一輛小汽車向我開來,如果不是身後的阿姨拉我一把,我想現在自己已經躺在醫院裡了。

  那位阿姨把我拉回到安全位置時,對我說:“別那麼著急,你看剛才好危險。”“是的。”我說。過了一會兒,路上沒有汽車通行了,那位阿姨輕輕拍了我一下,意思是讓我過馬路了。我明白了,到了馬路對面,我對那位阿姨說了聲:“謝謝你!”她回答道:“沒什麼。”然後她就轉身走了。我非常感激那位阿姨。

  其實,生活中有很多這樣的人和事,在我們身邊不經意地流露着人與人之間的關愛。

  廣東汕頭潮陽區福倉小學六年級:陳鈺冰

您正在瀏覽: 馬路上的關愛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馬路上的關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