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參觀溪西小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參觀溪西小學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溪西小學位於福鼎市教育局的旁邊,這是一座小巧玲瓏。盆景似的學校。

  一走到學校門口,就能看到一座精緻美觀的電動校門。電動校門右側上方掛着十幾張獎牌,這些獎牌都是對我們學校的肯定。

  走進校園,一眼看到的就是我們的操場,前方是升旗台!每周一我們都在那舉行莊嚴的升旗儀式。操場正中是我們嶄新的教學樓,高6層,每層有3間教室,我們在5層,旁邊還有一件多媒體教室。教學樓左側是舊教學樓的遺址,現在已是老師們的辦公室了。

  跟教學樓相連的是一座上術科課專用的教學樓,一座宏偉。美觀的天橋架立在中間,高3層,有電腦室、實驗室、音樂室、廣播室等等。

  這就是我們的學校,我每天都在這風景如畫的小盆地里學習和成長。學校是我家,我愛我們的學校。希望大家多多來我們學校參觀。

  福建省福鼎市溪西小學五年級:江巧宇

您正在瀏覽: 參觀溪西小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參觀溪西小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