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參觀安全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參觀安全觀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參觀安全館 

  星期四,我們學校組織了五年級全體同學去參觀海淀安全館,那裡有許許多多的關於安全方面的有趣活動呢。 

  我們乘着幾輛車興緻勃勃的來到了海淀安全館,進了安全觀后,我們乘着電梯到了地下室,只見裡面里有很多有意義的活動項目,讓人看起來眼花繚亂。前方有模擬開車活動,汽車跟一般的跑車差不多,汽車的前面有一個大屏幕,大屏幕上放映着開車的道路,這時同學們爭先恐後的跑過去都想試一試開車。我本來對開車不怎麼感興趣,看到這一切,模擬開車不是我所想象的那樣無趣,相反,它讓我增加了無限的樂趣。 

  在模擬開車的旁邊有一個巨大的滑梯,這個滑梯可不是一般的滑梯,這個滑梯非常的長,並且還很彎彎曲曲。看到這兒又激發了我的興趣感,這時我和他們一起到了滑梯的地方,他們一個個滑下去了,這回該輪到我了,我小心的坐在滑梯的入口處,不一會兒就開始滑動了。在滑動過程當中,速度非常快,我很擔心到了出口處它會把我甩出去,我的心怦怦直跳不得安寧。當我看見快要到出口處時,我把眼睛緊的閉上。這時我感覺到我的身體好像停住了,我慢慢的睜開眼睛,我發現我坐在了滑梯的出口處,安然無恙,還激動人心。 

  滑梯參觀完后,最讓我大開眼界的是安全觀的門口旁邊用玻璃隔着的毒品,毒品有很多,有大麻.咖啡因.鴉片.搖頭丸等。每種毒品的下面都有危害人類的作用和怎麼形成的,讓我知道了毒品大軍的樣子也讓我知道了它們對我們的危害是多麼惡劣,一定要遠離它。 

  這裡的奇異的東西和有趣的活動不只是這些,還有很多呢。 

  時間可過得真快,老師該讓我們回去了,我依依不捨的看着安全館,我心想:希望下回參觀還來這裡。

您正在瀏覽: 參觀安全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參觀安全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