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們的“軍事基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軍事基地”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洗襪子

 浙江省樂清市 清江一小四一班 陳秋雲

  想必,大家都是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的小皇帝吧!今天就讓我們走進大人們辛苦的“地牢”——洗衣房,那裡流下了多少顆大人們辛苦的汗水,今天我就體會到了當“灰姑娘”的辛苦。

  今天早上,我看見媽媽在洗衣服,便想到為媽媽干點事兒——洗衣服,說干就干,我走到媽媽面前,對媽媽說:“媽媽,我能幫您干點什麼嗎?”可媽媽卻說:“你還小,洗不動衣服和褲子的。”可我苦苦哀求,經過我的再三請求,媽媽終於讓我洗襪子啦,我連忙接過襪子,忍着臭氣把襪子放進水裡,等到襪子全身已經全部溫淋淋后,我便將襪子拿出來,擰乾,然後擦上肥皂,可是由於肥皂很不聽話,所以好幾次都從我手中滑跑,我心想:“你這狡猾的東西,我就不信治服不了你。”我就用兩隻手輕輕地將肥皂拿起,放在襪子上,接着,一隻手扶着襪子,一隻手用力拿着肥皂搓,不一會兒,我手上已沾滿了泡沫,泡沫也流到了地上,我趕緊用手舀了一些水,放在襪子上,再使勁搓,泡沫就像流水似的,嘩嘩直流。搓好后,我已是滿頭大汗了,我擦了擦額頭上的汗后,便把襪子放到清水裡洗,原先乾淨的水變黑了,我換了一桶水,繼續漂乾淨,最後,我就把襪子放在晾衣架上晾乾。

  我很高興我學會了洗襪子,並體會到了大人們的辛苦!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軍事基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軍事基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