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們的“軍事基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軍事基地”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一下午,我和幾個同學用沙子做了一個“軍事基地”。大家一定很想知道是怎麼做的吧。下面我就給大家來一一介紹!

  首先,我們找到了一塊大而平坦的沙地,做為基地。然後,挖一條河,不過一定要記住必須得有一塊圓形的沙地,並在河面上用泡沫做軍艦、航空母艦、潛水艇各5艘,組成特混艦隊。再在河岸上一邊各挖兩個圓形的注水孔向河道里注水。

  下面該做橋了,我們先用泥巴捏成一個長方形,然後放在河道里,再把長方形底下掏空,一座橋就OK了。

  然後,我們在圓形沙地上用泡沫做營房、指揮部、坦克(10輛)、飛機(5架)、原子彈(1顆)。碉堡(4座)和會議室。再做導彈10枚,擺在基地四周,整個軍事基地就成功了。插幾片松樹葉在基地周圍,作為掩護基地的樹林。

  聽了我的介紹,很多朋友一定很想嘗試一下,那就趕快行動吧!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軍事基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軍事基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