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泳城寧波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泳城寧波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泳城寧波 標籤:寧波作文

  10月6日開始,受颱風菲特影響,寧波地區下了持續的特大暴雨,我們小區門口的護城河河水猛漲,寧波城市產生內澇。好多地方汪洋一片,整個城市就像一座大大的游泳池。

  積水是多麼可怕。 10月8日早上,中塘河與南北河交叉口河邊、箕漕街38弄與彩虹北路交叉口,分別發現1名女子及1名男子因附近的變電箱浸水漏電而觸電死亡。

  我們小區積水都已經沒到我的膝蓋以上了,我第一次感受到走路是多麼的累,水中的阻力是多麼的大。黃鸝新村更加厲害,聽說水已經快淹到人們的腰了,裡面有許多的愛心人士用小船接送居民進出。好多社區無償為受困居民們送方便麵和礦泉水。還有一個小區查出了好幾位住在一樓的年過八十老人,趕快把他們安頓在附近的賓館里。婦兒醫院門口有些群眾從水裡找到脫落的汽車車牌交給民警,一方面他們怕其他路人不小心划傷腳,或者自行車被扎破了輪胎;另一方面讓車主能順利拿回失落的牌照。通過這些事,我看見了眾人的愛心。

  我們小學生可以為停課而歡欣雀躍,但也要對因此而處於困境中的人心存悲憫;我們可以不施援手,但起碼要學會照顧自己,這也是一種正能量。我們尤其要感謝這些愛心人士,為社會貢獻出他們的力量!

您正在瀏覽: 泳城寧波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泳城寧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