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寧波之旅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寧波之旅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寧波之旅 

  今年暑假,我跟隨媽媽來到了爸爸工作的地方,————寧波奉化遊玩兒。一下車,就有一股清新的空氣撲鼻而來,愜意極了。這時,在車站等候已久的爸爸也到了我跟前,對我們說:“新新,星期天我帶你去全球生態500佳騰頭村生態景區遊玩,好不好?”一聽這話,我滿口答應道:“好!” 

  我盼啊盼,,終於把星期天給盼來了。就在這天的早上9點左右,我就跟隨爸爸媽媽來到了滕頭村農家樂遊玩。首先,我們一家三口來到了婚慶圓,在那裡,我跟一群大姐姐一起盪鞦韆、走梅花樁……玩的可開心啦!可是不巧,就在這時,天上下起了雨,我只好跟隨爸爸媽媽到南瓜長廊避雨。但是雨絲絲毫沒有停下來的意思,反而越下越大了。這時,媽媽抬頭仰望,無意中發現這些南瓜非常別具一格,於是我們趁這無聊之既就開使觀賞起這些南瓜來了。快到長廊盡頭的時候,我們不約而同的得出了一個結論:這裡的南瓜大多數都長的十分古怪,而且都像是有兩層似的,一層青的,一層黃的,要是不仔細看,你還會以為這是假的呢!到了長廊的盡頭,我們突然發現了幾個奇怪的植物在南瓜藤上結了出來,這種東西上半身像沒刺的黃瓜,下半身又像一個長滿疙瘩的綠球,誰也分不清它是什麼東西。這時,雨停了,於是,我們離開了長廊,離開了婚慶圓,到別處去玩了。 

  走了不久,我們又看到了一個生物博物館,進去一看裡面的植物數不勝數,讓人應接不暇。在這兒,品種最多的就要數仙人掌了,你瞧,這些仙人掌有的的刺像倒掛的鉤子,擁簇在一起,有的仙人掌直挺挺的,像帶刺的柱子,有的正在綻放着美麗的花朵,你瞧,有扇子形的白色花朵,也有圓球型的黃色花朵,美麗極了。在博物館里,我還看到了一種植物,種它的花盆懸在空中,枝葉重盆的四面八方伸出來直垂地面,就像是一根藍繩子上穿着一顆顆星星似的,漂亮極了。 

  走出了博物館,我們在不知不覺中來到了一個叫歡樂闖關會的地方,這時,一個小男孩也來這玩了,這使本來還猶豫不決的我一下也來了勇氣,跟着那個男孩嘻嘻哈哈的玩了起來。 

  美麗富饒的滕頭,你那優美的景色讓人流連忘返,滕頭,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寧波之旅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寧波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