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觀察豆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察豆子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上午,我把三粒綠豆放進一個透明的小圓瓶里,倒入小半瓶水。我想:小豆子在水裡會很舒服的!

第二天一早,我發現小豆子發生了變化。小豆子長“胖”了,它那件綠色的“大衣”被撐破了,露出了胖胖的身體,摸上去又嫩又滑的。

第三天,小綠豆又發生了巨大的變化。那件綠色的“大衣”脫了下來,而且探出了一點頭,多麼神奇呀!

第四天,小綠豆再次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頭伸了出來,還長出了倆個“小耳朵”,像小長頸鹿!

第五天,長頸鹿的耳朵長大了,變成了兩片嫩綠色的葉子,還長出了棕色的小腳,身體也長高了,頭也探出了瓶子,四處張望,好像他想跨出瓶子和我做遊戲。

幾天後,我驚訝地發現小綠豆變成了小豆芽,我興奮地叫着:“太神奇了,小綠豆長成小豆芽了!”

我在盼望真小豆芽開花結果呢,我想,等到小豆芽開花結果是,發生的變化說也說不完。

您正在瀏覽: 觀察豆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察豆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