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漫遊鋼筆王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漫遊鋼筆王國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的作業是我最拿手的寫作文,提起筆滿腦子的話語就像噴泉一樣噴了出來。

  我正寫得入神,突然一個細小的聲音響起:“哎喲,小夥伴,你太用力,把我弄痛了”。是誰在說話,我停住筆四處張望,什麼也沒有發現,於是又接着寫了起來。剛寫了幾個字,那個聲音又響了起來:“哎喲、哎喲,好痛……”這時,我才注意到聲音是從我手中的鋼筆發出的。舉起鋼筆我驚訝地問:“是你在和我說話嗎?我怎麼會弄痛你呢?你是金屬做的呀!”我十分不解。“這樣吧!”鋼筆從我手中跳到桌子上說:“你閉上眼睛,我帶你去一個地方:。

  “好了,可以睜開眼睛了。”聽到鋼筆一說,我迫不及待地睜開雙眼:“這是什麼地方?”道道金光過來我還真有點不適應,過來兩分鐘才看清楚這是一座金碧輝煌的宮殿——鋼筆王國。“走,我們進去。”鋼筆拉着我的手邊跑邊說。我們幾步跨上台階,奔進了宮殿,這裡正在舉行一場“鋼筆秀”,五彩的燈光中走來一位身穿白紗,頭帶金冠的鋼筆,“這是一支太陽能鋼筆,不用吸墨水,只要在太陽下曬一下就能補充能量。”主持人話音剛落,又走出一位身着蘭袍的鋼筆,“這是一支可以收發信息的通訊鋼筆。”接下來,有可以聽音樂的音樂鋼筆、有可以玩遊戲的遊戲鋼筆……看得真是眼花繚亂。

  正在這時,舞台上相互攙扶着走出一群“殘兵敗將”,“怎麼回事?”“鋼筆王國發生戰爭了?”……大家議論紛紛。“不是、不是,我們是被我們的小主人弄傷的。”它們異口同聲的回答。“我的小主人每次思考問題都喜歡用牙咬我。”小破衫說;“我的小主人常常把我摔來摔去,腿都給我摔斷了。”小瘸腿說;“我的小主人每次寫字都太用力,把我的頭都寫破了。”小破頭說……是啊,水滴石穿即便是金屬做的鋼筆,只要不愛護就會弄壞的。

您正在瀏覽: 漫遊鋼筆王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漫遊鋼筆王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