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漫遊d星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漫遊d星球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深夜,突然有人敲門,我開門一看,我驚呆了:一個長相、衣着和我一模一樣的人站在門外。

  “咦,你是誰呀?怎麼和我一般模樣?”我驚訝地問。“我嘛,是你最親密的朋友??你的影子!”那人神秘的說,“今天,我帶你去個好地方。”影子說完,就拉起我的手,只聽“嗖”的一聲,我便覺得身體輕飄飄的,就像在太空中飄蕩。

  過了一會兒,我覺得腳下一震,影子鬆開手,叫道:“到了。”我睜眼一看,好宏偉的建築啊!眼前聳立着一座金壁輝煌的宮殿。全是用黃金和漢白玉砌成的,幾根黑白相間的大理石柱子高達幾十米,氣勢非凡。

  我和影子走上台階,走到門口,門口站着一隻小兔子,小兔子說:“小客人,歡迎你們來到D星球,這裡全是動物,這裡是動物的天堂,我們這裡用的都是最先進的設備,我們這裡的東西全是免費的。”我說:“說了這麼半天,你帶我們去看看吧。”小白兔說:“好呀,就讓動物導遊帶你們去吧。”小白兔說完,就拿出了一個遙控器之類的東西,它按了一個鍵,一束光束射向我們,我們就已經到了動物導遊那裡了。接着,動物導遊又帶我們去了許多地方。

  最後,我和影子戀戀不捨的離開D星球。

  我現在要好好學習,長大以後爭取創造那麼美麗的世界。

您正在瀏覽: 漫遊d星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漫遊d星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