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書包的自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包的自述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紅紅的書包,剛從商店裡出來時,可漂亮了。嶄新的粉紅的皮外套上,倆個金光閃閃的大字“中國”我有倆個長長的辮子。每當紅紅背着我走進校們,許多人向我投來羨慕的目光,我自豪極了。 

  放學回來,我就盡心盡職的為紅紅工作着,每當紅紅從我“肚子”里掏出書本寫作業時,我很高興的在傍邊看着,開心極了。隨着紅紅年齡長高,往我“肚子”里裝的書本也就越來越多,我累的喘不過氣,但我好高興,因為我可以幫助我的小主人學習,並且我的小主人也很愛惜我。 

  然而,好景不長,當紅紅上六年級時,學習下降,有一回,紅紅打算抄襲鄰桌美美的作業,但美美不讓,她就拿起我笨重的身體,猛的把我砸向美美,我頓時感到天旋地轉,這也就算了,可是時間長了,我的身體好臟,可紅紅從不把我 洗一洗,我漸漸沒有了光澤,別人見了我總是瞟一眼,他們向我投來不在是羨慕的目光,而是厭惡的眼神。紅紅一氣之下,換了一個比我還漂亮的書包,我被冷落在一個陰暗的角落。 

  我真想大聲呼喊:"小主人啊,你為什麼要丟棄我,我還有好多用處,你不能這麼無情啊。” 我喊破了喉嚨,小主人也聽不到。

您正在瀏覽: 書包的自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包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