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書包的自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包的自述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個書包,我住在一家文具店裡。每天我都跟我周圍的朋友聊天,在這裡從早到晚都人來人往的,所以我周圍的朋友在不斷更新。我多麼希望有一個能把我買走的人啊。終於,有一個小男孩把我買回了家。

  我的顏色是綠色,肚子上還畫著:一隻棕色的小熊在草地上捉蝴蝶,陽光柔和的灑在草地上,天上還掛着彩虹呢!漂亮極了!

  我的身體很軟,小主人背着我會很舒服。我一共有三層,它們按從大到小排列着。第一層又寬又大,小主人把一些教科書和一些比較大的東西放在裡面;第二層比較長,小主人把筆記本和練習本放在裡面;第三層又窄又小,小主人就把一些筆、橡皮和尺子放在裡面。我的側面有兩個放杯袋,可以給小主人放杯子。我的身體里還有很多小袋子,有網格袋、透明袋等。每個小袋子都有不同的用處。

  我的小主人可疼我了。每天他都背着我高高興興地去上學,他把我放下來時都是輕輕地,生怕弄壞我,他每到一定的時間都會給我洗一次澡,讓我保持得乾乾淨淨的。

  別看我只是一個小書包,我的用處可大了,是人類學習最重要的夥伴之一。所以我希望你們能好好的對待我們,讓我們成為最好的夥伴。

  六年級:2912678981

您正在瀏覽: 書包的自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包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