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書包的自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包的自述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嗨,大家好,想知道我是誰嗎?我讓你們猜個謎語,你就知道了:“身穿彩色衣,每天飯量大,肚裡裝知識,功勞真不小!”不知道?還是讓我來告訴你們吧。謎底是書包。說到書包,想必大家都很熟悉,因為它是我們小學生上學所不可缺少的工具,但是你們對我可不是太了解,下面就由我來介紹我自己吧! 

  我的樣子跟叮噹貓的樣子差不多,但也有幾份不同,相同之處在於:胸前也有一個心形袋子,跟叮噹貓的百寶袋差不多。脖子上有一個筆袋,像叮噹貓脖子上的鈴當,我的顏色是粉紅色的,是我家小主人最喜歡顏色,上面間隔有碎花紋和一些小花朵。我的手臂軟綿綿的,小主人背在肩上會感覺很舒服。我的工作主要就是把書放在我的肚子里,然後讓小主人把我背到教室,再讓小主人從我的肚子里拿出來書來。 

  我也有一些煩惱事,三言兩語是說不完的,我只能慢慢的跟你說:“從前,當小主人的媽媽把我作為生日禮物送給她的時侯,小主人把我當成是好書的寶貝,欣賞了很久,還抱在懷裡,親了又親,好久都捨不得用。就這樣過了好長一段時間,開學了,小主人把書整整齊齊地放到我的肚子裡面,連碰也不讓人別人碰一下,我心中暗自高心,難得我的主人這麼愛惜我,我一定要好好為她服務。可惜好景不長,過了沒多久,她就把我弄得臟髒的,什麼東西都往裡放同,而塞的東西也是亂七八糟的,看着別的書包還是那麼新,我不禁為自己的命運而嘆起氣來。 

  我現在的一個最大願望,就是希望我的小主人能像以前一樣愛護我。但我的願望能實現嗎?

您正在瀏覽: 書包的自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包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