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書包的自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包的自述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書包的自述

我是一個粉紅色的書包,身上有兩條帶子,一共有兩層。其中第二層畫著精緻的圖案。那是一個和藹的母親抱着可愛的女孩。在一個風和日麗的下午,我的小主人從大商場把我帶回家。 

別看我只有兩層就說小,其實我用途大得很。第一層,小主人會放一些書籍,第二層,主人會放那些文具。因此,我一點也不寂寞,因為我有許許多多的朋友陪伴我,例如:有活潑好動的圓珠筆,少言寡語的尺子,散發出幽幽清香的橡皮檫,博學多才的書……至於我身上那兩條帶子是用來減輕小主人的負擔,因為那兩條帶子是棉做的,背上去會輕鬆很多。 

我的小主人十分愛護我。記得那次,開學發書的時候,小主人把許多書放到我的肚子里,放學的時候,小主人背着我十分吃力地走,我看了非常心疼,但慢慢地,我就開始發揮我的用途,小主人把那兩條帶子背上后,就深深舒了一口氣,但是由於書的重量,一下子使我其中的一條帶子斷了,小主人十分傷心,就想辦法,但還是一籌莫展。最後小主人的媽媽告訴她用針縫補,她就一針一線幫我縫補好,一不小心,還被針刺到了,那時,我很難過,不由自主掉下眼淚。經過那件事,小主人更加愛護我了。而我也更樂意助她一臂之力。 

我的小主人又要背上我出去了,我該忙活去了,下次再聊!

您正在瀏覽: 書包的自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包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