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書包的自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包的自述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好!我是一個普普通通的書包,和別人一樣我的肚子里呀每天都要裝上許多的課本,我的主人每天都要背着我上下學,真搞不清楚,他們每天為什麼需要這麼多的書,累的我是夠嗆,都快喘不過氣來啦,弄的我是渾身酸疼,衣服上還破了好多洞呢。

要說,我也想每天不用背着書包走來走去,待在家電那多悠閑呀!其實我的生活有時也夠無聊的,天天主人背着我上學,去了學校,把我呀一放在抽屜里就不管了,放學后又把我背回家,寫完作業往沙發上一扔就不管我了,哎!我也很痛苦呀。不過我的生活有時也是挺快樂的,當我有點兒髒的時候主人就會把我泡進水裡,把我清洗的乾乾淨淨的,我的心裡別提多高興了,當主人反我帶到學校上課時,我還能順便聽點兒知識呢。總而言之,我的生活是酸甜苦辣,樣樣俱全。

告訴你們一個秘密:最近我發現了我的主人由於背的書太重了,每天腿也疼,背也直不起來了。真希望學校讓她們的書包變得輕一點兒……

不過,人們現在的科技也發達了,指不定哪天就發明出一種全新的書包,這種書包隨時都可以縮小,而且很輕;想大的時候,又可以隨時變大。這樣的話,不但我輕鬆了許多,就連主人也可以不用發愁書包太重了。怎麼樣我的想法很不錯吧!不過,這個願望估計也得到了二十年以後才能實現。到時候,人人都過上了十分優越的生活,差不多都不用背着書包去上學了,我也可以享受幾天好的生活了,不用像現在這麼累了。

我相信,這個願望,一定不會永遠成為夢想,它總有實現的一天

不和你們說了,我們20年後再見吧,相信那時候我也和現在的我不一樣了。

拜拜!

您正在瀏覽: 書包的自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包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