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狗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狗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們的家裡,養了一隻可愛的小狗,我們給它取名叫“小黃”,它有着一身的黃毛,它的尾巴常常捲起來,就好像一個小黃圈,它那黑珍珠大小的眼睛,它的腳印就好像一朵朵傲然的梅花,它睡覺的時候,耳朵緊貼着地上。

  我家的這一隻可愛的小狗,性格有一些古怪,說它乖吧,它有的時候卻會找個暖和的地方睡覺,無憂無慮,自由自在,什麼事也不過問,可是它想出去玩玩,那麼就會出走一天一夜,任憑我怎麼叫喚,它也不回來。說它貪玩吧,可是它卻又是多麼的盡職,只要門外有人走過,它就會“汪汪”地尖叫起來,直到主人聽見為止。

  小黃吃食物時,總是先用舌頭舔一下,然後,東望望,西望望,沒人在時才吃起來。偶爾,還會發出汪、汪、汪的聲音,像是在說:“真好吃。”

  小黃睡覺時,總是把身體縮在一起,發出汪汪的聲音,我想應該是想媽媽了。小黃從小就離開了媽媽,真是可憐,我想把灰灰送回家去,可又捨不得,你說我該怎麼辦呢?

  為了不讓小黃寂寞,我經常帶它出去散步、做遊戲。小黃一出門,就圍着我不停地跑,一會兒把爪子趴在我腳上,一會兒又吐吐舌頭,東望望,西瞧瞧,顯得很高興。

  我愛小狗小黃。

  四年級:劉敏

您正在瀏覽: 狗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