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成員--二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成員--二餅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二餅是什麼?是麻將還是一個小玩具。其實他是我家新成員-----一隻瓢蟲,背上有兩顆圓點,我們就是用他的這個特點為他命名的。我最害怕各種蟲子了,害怕到見到蟲子就會一蹦三尺高非把蟲子找到消滅它為止。但是這麼害怕蟲子的我怎麼會還把他當成家人呢?通過天天觀察我才慢慢了解到瓢蟲這種昆蟲的可愛之處。

  一天我把二餅拿出來,放在桌子上仔細的觀察。他穿着一件黑色的金絲絨外套,上面兩個紅色圓點彷彿是鑲着兩顆紅色的寶石,很像古代的貴族。他的頭很小,身子卻比頭大了幾十倍,我想哪天會不會因為頭小身子大而翻過去回不來了呢!他有六條腿,對稱的長在身體的兩旁。聽媽媽說:“他圓圓的身體下藏着一對透明的翅膀,好像穿着一件水晶披風似的,瓢蟲會飛的翅膀是透明的,不飛的時候,就藏在堅硬外殼下面。”不知不覺中我彷彿聽到耳邊有“嗡嗡嗡”的翅膀拍打的聲音。

  二餅真是太袖珍了,我們怎麼判斷他吃了東西呢?有的草葉子變小了,有的葉子邊緣變成奇形怪狀。我們盡量摘最新鮮的小草給他吃,來到我家的半個月世界里二餅從一個綠豆大小的小蟲子長成了一顆黃豆大小,這讓我非常興奮,很有成就感。看到他吃東西,我彷彿聽到他“吧唧吧唧”的聲音,似乎還在說:“真好吃,真好吃啊!”

  經過半個月每天照顧,看護着他也讓我改變了害怕昆蟲的這個心理,我越來越把他當成自家人來看待了!

  四年級:羅文?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成員--二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成員--二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