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動物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動物節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動物節 

  今天老師布置了一個作業,說要按自己的心愿制訂一個節日。 

  我走在回家的路上,心裡想着到底制訂一個什麼節日呢?這可讓我犯了難。忽然我看見大街上有人欺負小狗。我想到要制訂一個動物節。回到了家,我看到了鄰居家的小孩正在捉弄我家的小狗。我連忙上去制止。這兩件事就更堅定了我要制訂動物節的決心了。 

  首先我選好了動物節的日期,每年的6月2日。因為6月2日是六•一國際兒童節的第二天,我們全世界的小朋友開心幸福地度過自己的節日後,也不要忘記那些可愛聰明的動物們。大自然賦予自然界一切生靈,人類就要有責任和義務善待動物。6月初的天氣,風光旖旎,溫暖而又春意盎然。在那一天所有的動物園和海洋館,全天放假。人們全為動物們服務。如果不是在動物園或海洋館里的動物,而是家裡養的寵物、外面流浪的動物或大自然中的動物。如果要是被人欺負,欺負它的人將賠償被他欺負的動物一斤它愛吃的食物。你們說這樣好嗎?如果6月2日那天有人無故打傷或打死了動物,那麼他將被拘留1星期或1年。 

  我選擇的動物節日期不錯吧,所有的動物將得到人類的關心和愛護。我真希望以後天天都過動物節。

您正在瀏覽: 動物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動物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