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動物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動物節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喜歡的節日很多,比如兒童節、中秋節、春節、國慶節等等......

  但我很想設立一個動物節,說起動物大家都見過很多了吧!我設立動物節的原因是:國家已經開始保護動物了,可有的大人會帶着自己的孩子去把天空中自由飛翔的小鳥打下來,每當我去到市場上,看到有人抓了一些小雞、小鴨、魚、狗等等的小動物來賣,我就會很傷心,很悲哀,我很想對人們說:“動物也有生命,也有感情、也有爸媽,你們怎麼能抓它們來賣呢?”

  所以我想設立一個動物節,讓小鳥自由自在的生活着,讓魚兒在小河裡嘻戲。給小雞一個歡樂的家庭,給小鴨一潭美麗的水湖,讓小狗歡樂成長。我把這一個讓動物們過得快樂的動物節設立在農曆一月一日,正因為農曆的一月一日是春節,所有的人都去親人家過節了,人人都在家裡,把街上有人賣的小動物買了放到森林裡去,給它們自由生活,快樂成長,這就是我一直以來最大的希望。

  好想讓這美妙的一天,早點出現在世界上的每一個地方,我想信這一天一定會出現的,大家一定要好好保護小動物。

您正在瀏覽: 動物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動物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