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幫助“敵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幫助“敵人”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下課鈴響後,同學們紛紛走出教室準備去上體育課。中隊長王軍剛走到教室門口,就聽見身後“哎喲”一聲……

  咦?怎麼回事?王軍猛然回過頭一看,原來是他——那個處處和王軍作對的小丁,他竟然摔倒了。俗話說得好:善有善報,惡有惡報。班級里誰不知道小丁可是“大名鼎鼎”的惡作劇大王,搞惡作劇是他每天的必修課。大家見小丁摔倒了,都幸災樂禍地笑了起來,沒有人願意去扶他。王軍看見了眼前這一幕,心想:“要不要去扶他呢?不用扶他算了,誰叫他處處和我作對,還搞惡作劇,不過,老師說過同學之間要互相幫助。”人性中的善和惡開始了爭鬥,“還是去扶他吧,誰叫我是中隊長呢?”不過,最終還是善打敗了惡。

  王軍走到小丁面前,只見:小丁正齜牙咧嘴地哭着,雙手抱着腿。王軍輕輕地把小丁扶起來,百感交集地問:“小丁,你沒事吧?還能不能走路呀?”

  “疼……好疼呀。”小丁痛苦地說,他心想:我處處和王軍作對,王軍居然還幫助了我。想到這裡,小丁不禁為自己過去的所作所為而感到羞愧。

  “你再忍一下啊,我這就扶你去醫務室,再忍一下啊。”王軍焦急地對小丁說。小丁頓時熱淚盈眶,淚水奪眶而出,他臉上流的,不知是疼痛的淚水,還是感動的淚水。

  沒有永遠的“敵人”,刺骨的寒風不能使人屈服,但是溫暖的太陽卻能使人折服……

  四年級:陳詩情

您正在瀏覽: 幫助“敵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幫助“敵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