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敵人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敵人_10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敵人 標籤:敵人作文

  “你也思念你的父母?”一個聲音傳來。

  我望向山坡下,一個瘦小的棕色小妖精爬了上來。

  “難道說你也是?”我驚奇的問道,我本以為只有我與我的父母相隔天涯。

  “恩,我叫棕棕?比特,因為霍霍大陸的動亂,我的雙親們拋棄了我,離開了霍霍大陸,去了遙遠的亞特斯帝蘭大陸,從此與我天隔一方,只有在夢中相間。”棕棕似乎有點悲傷,哽咽的說到。

  “難道,他們沒給你任何聯繫方式嗎?”我問到。

  棕棕聳聳他的小肩膀:“也許有吧,我不知道,我只能在夢中詢問他們了,祝好夢。”說完,他就走下了山坡,進入一間房子了。

  我收回事線,抬起了手,手上正放着一條月牙型項鏈,上面反射着月亮的點點月光,這是雙親留給我的唯一物品……

  我還清楚的記得當時的情形——

  在霍霍大陸的北方的一個小木屋裡,一個橘色的俊美妖精正在桌子邊吃着通心粉,有一位留着長頭髮的粉色女妖精正在織毛衣,一個小妖精正在床上亂滾,一派和諧的畫面……

  上帝總是讓妖精不如意的,在一聲尖叫后,這副畫面被徹底的撕裂了,罪魁禍首當然是——人類。

  一個火炮手衝進來,對着房子亂髮子彈,接着,一大批士兵擁進來,小木屋頓時四分五裂了……

  “妖精,坦爾加?法力斯……妖精,瑪麗?倫……悠悠?坦爾加?法力斯……因叛亂而被陛下宣布死刑。”一位穿着鎧甲的士兵走過來,將劍舉在了臉的面前。

  “啊,陛下!陛下的力量!”坦爾加?法力斯嗤之以鼻,“多麼令人尊敬!”

  “法力斯,別惹怒了我們尊敬的陛下!他也許會派巨象隊來消滅我們呢!你們的巨象對大?有老鼠那麼大嗎?”瑪麗?倫譏笑道。

  “你們會明白的!陛下!天皇的使者!”一位火炮手上前來揮舞着大炮。

  “帶走!”

  “哦,我想你們錯了……你會認為我和瑪麗會給你逮去見陛下嗎?我們這麼邋遢,根本不配……呃……他根本不配見我們的。”

  “你想怎麼樣?想三個人打我們這麼多士兵嗎?”

  “不,不,不,我們不是三……”

  “難道你還有朋友……別開玩笑了,這一帶的妖精都被我們神聖的力量消滅了!”

  “不不不,我是說,我們是二個人,不是三個人,悠悠不會在內……”

  “那你們準備怎麼弄走他呢?”

  “很簡單,很簡單……”父親走近我,把一條月牙型項鏈掛在我脖子上,說:“悠悠,記住,無論到哪裡,你都要活下去,記住,人類永遠是我們敵人!”

  花瓣在我眼前旋轉,轉瞬間,我已經躺在了農場的樹榦中。
 

您正在瀏覽: 敵人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敵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