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善良的阿姨(馬宇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善良的阿姨(馬宇航)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善良的阿姨(馬宇航) 

  真情像一輪紅紅的太陽,真情像春天蒙蒙的細雨,真情像一朵美麗的鮮花……真情是多麼可貴呀! 

  記得我8歲那年,我和奶奶還有姑父一家人去美麗的海南和三亞遊玩。在海南玩了幾天後,就去了三亞。一天吃完早飯後,我們去有名的亞龍灣遊玩。那裡的海藍得像天空,沙子白得像小珍珠在比美。那裡的景色是那麼宜人,我興奮不已。 

  不料到了那裡,就颳起了風,浪很大,而且我那時的游泳技術不怎麼好,所以,奶奶和姑姑她們都不讓我下海,但是這裡的景色這麼好,還有這麼大的浪,我想:一定很刺激。所以我就悄悄地穿上游泳衣下海了。在海里游着真是刺激,但是大浪每次從遠處浩浩蕩蕩奔來的時候,就差點把我給衝到海里。我旁邊有一個外國男孩,他躺在浮漂上,非常平穩。我想:我為什麼就不能呢?我正想着也去找一個浮漂,突然一個大浪撲來,我措手不及,被打到了海里。我在海里拚命地掙扎,想辦法游到岸上去,但是我還是不停地滑向海的深處。 

  突然,我看到一位阿姨跑了過來,是真的嗎?是姑姑吧?我還沒有推測完,就被她一下子拉住了手腕,她把我拉到了岸上,親切地對我說:“孩子,以後要注意安全。”這時,我看清楚了,是一個不認識的阿姨。我一下子感動得熱淚盈眶。 

  謝謝您,可敬的阿姨!

您正在瀏覽: 善良的阿姨(馬宇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善良的阿姨(馬宇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