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保姆的一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姆的一天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保姆的一天

 湖北省武漢市 華中農業大學附屬小學四年級一班 鄧斯舜

  今天是國慶節,我來到爸爸的寵物醫院值班。

  我走進去一看,哇!有一隻大約只有半個胳膊那麼長的小狗被包在一個毛茸茸的被子里。我問叔叔:“這隻小狗為什麼包在被子里呀?”叔叔說:“這隻狗感冒了,因為怕着涼,所以用被子包着。”

  我看着小狗,它那兩個水汪汪的大眼睛迷惑不解地盯着我。我摸了摸它的頭,我感覺它的頭正在發抖。我繼續輕輕地摸着,它逐漸地不抖了。正在這時,溫暖的陽光從窗外射了進來。我抱起狗,將它放在地板上。它的腿腳靈便,健步如飛。不過,你別看它小,它最大的特點就是愛裝假。每次我追它時,只要沒地方跑,它總會神情沮喪地看着我,然後讓你得意,最後乘人不注意時,“吱溜”一下沖了出去。

  “骨碌碌”葯車推了過來,護士說:“該打針了!”小狗被抱了起來放到了毛毯上,叔叔輕輕地把針扎到了小狗的肚子,小狗慘叫了起來,漸漸地它叫累了,睡著了。“滴答、滴答”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我陪在小狗身旁,看着藥物一點一滴地進入小狗的身體,直到輸完液為止。

  一會兒,我開始喂它食物,將食物一團一團地放在桌子上,小狗用它的舌頭津津有味地吃着,還不停地搖着尾巴叫“汪、汪、汪”,好象在說:“真好吃,謝謝你!”食物可不能喂多了啊!喂完后要喂水。我把一次性的水杯剪了一半,倒了一些溫水,小狗迫不及待地用舌頭舔了起來。

  不一會兒,小狗叫了起來。我把它放在地上,它又是大便,又是小便。我又是用拖把拖,又是用鐵鏟鏟,害的我大汗淋漓。

  夜幕降臨了,小狗的主人來接它。我想,當動物的保姆可真不容易呀!動物是人類的朋友,我們要精心愛護每一隻動物。

  指導教師:陳玉芳

您正在瀏覽: 保姆的一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姆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