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當小保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當小保姆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說起保姆,我想大家應該並不陌生吧?可如果真的讓你當保姆的話,不知道你有什麼體會。我就有當“保姆”的親身經歷。那已是幾年前的是,不過,現在想起來,還別有一番滋味在心頭。

  那天,我正坐在床是看電視,這時媽媽走過來了,手中還抱着一個小娃兒,我一看,哦,原來是表嫂的女兒林聰慧啊!我欣喜若狂,迫不及待地說:“媽媽,快讓我抱抱!”這時“上級”就下達命令:“我要和你表嫂去買慧慧的衣服,慧慧就由你暫帶了。”我聽后馬上“接旨”:“遵命!”媽媽出門后,我就抱着她。哎呀,真是可愛:一雙水靈靈的的眼睛鑲嵌在白嫩嫩的臉上,紅紅的櫻桃小嘴微微翹起,好像無時不刻都在小似的。

  開始我還超她扮鬼臉,可不知怎麼的,她卻哭了。我不知所措,憑我以往看來的經驗,我想她一定是撒尿了,可解開尿包一看,沒有撒尿啊?我頓時迷惑不解了,哦,想必是肚子餓了吧,我急沖沖地去泡牛奶。說干就干,我向奶瓶中到了兩勺奶粉,有沖了涼開水,搖了搖。我得意得想:“我可真是聰明,竟然能看穿兒童的內心世界。”可是當我把奶瓶頭放到她嘴裡時,她才吸了兩口,哭的更起勁了。我哭喪着臉,幾得團團轉,無可奈何地說:“我的小姐啊,你可真難伺候。”又一想:“可能是水溫不吧?”於是,我又跑下樓去沖了熱開水。如果她再不滿意的話,這“保姆”我就不幹了。”不過這回總算有所好轉,小寶寶拚命地吮吸着牛奶,吃着吃着就睡著了。啊,我放鬆地長吁一口氣,筋疲力盡地癱倒在床上。

  這是一次難忘的經歷,雖然我被累壞了,但是,我覺的很值。因為它告訴我:生活需要嘗試,只有嘗試,才會有體會,只要體會,才會有經驗。

您正在瀏覽: 我當小保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當小保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