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當小保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當小保姆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當小保姆 

  今天上午,我作業全做完了,正在看電視,突然聽見“叮咚,叮咚”的門鈴聲,我連忙跑過去開門,哦,原來是鄰居家王阿姨抱着一個還不到一歲的小妹妹過來了。 

  “彤彤,你媽媽在家嗎?可以讓你媽幫我照看一下孩子嗎?”阿姨顯得很着急,我連忙應道:“阿姨,我媽剛剛出去,不過我可以幫你照看孩子,反正我在家也沒事幹。”阿姨猶豫了片刻才把孩子交給了我。 

  我接過小妹妹,細細的打量一番,她長的胖胖的,一張小臉長得像蘋果一樣圓,紅撲撲的;一雙水靈水靈的大眼睛,笑起來眯成了一條縫,十分惹人喜愛。 

  一開始,她還有點喜歡我,過了一會兒就不耐煩了,嘴裡開始不停地喊:“媽媽,媽媽,我要媽媽。”沒辦法,我只好拿出我心愛的玩具給她玩。玩着玩着,好像沒有她喜歡的,我的這些玩具都成了“淘汰品”,被她扔的左一個,右一個,前一個,后一個。 

  她又哭着喊:“媽媽,我要媽媽。”我說:“你怎麼了?不要哭!”可是她好像跟外國人似的根本就聽不懂我的話,突然,她憋着氣用力震了一下,臉瞬間變得通紅,還冒出一股股臭味,原來,她拉屎了,唉,真倒霉,我有點受不了她。只好把她的臟褲子換下來,用衛生紙把屁股擦乾淨,然後找來我小時候的褲子給他穿上。瞧,她倒像個小公主,身上那麼乾淨,再看看我,滿身的“黃泥”。我真後悔,不該答應阿姨照看小妹妹,可是如果我不答應的話,小妹妹又要被鎖在家裡了,算他走運。 

  剛玩一會,小妹妹又開始哭了,不用說,這次肯定是肚子餓了。於是,我拿來餅乾,可她還沒長牙齒,不會吃。我又拿來棒棒糖,可是她的嘴巴太小放不下,最後我想起冰箱里還有一盒牛奶,便把牛奶倒進碗里放在微波爐里熱一下,熱好之後用勺子一點一點的餵給她喝。吃飽喝足后小妹妹才像只小豬一樣,貪婪地睡起大覺來。 

  唉,當小妹妹的保姆真難啊!

您正在瀏覽: 我當小保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當小保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