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當小保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當小保姆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你看了題目一定會奇怪吧,“哈哈你當小保姆,天下奇聞!哈哈哈哈!”唉!你別急嗎,聽我慢慢地說來。 

  這天,我到姥姥家玩,可是姥姥家沒人,只有小姨在家,小姨讓我說:菁雅,你來的正好,小姨有事出去一下,你在家幫忙照看一下小弟弟好嗎?”。“好的”我痛快地回答到。唉!“看起來容易做起來難”這句說說的一點也沒有錯,我就是一個例子。我看着小弟弟睡的那麼香甜,心想:“哦!原來當保姆是這麼簡單”想着想着我便隨手拿起一本書津津有味地讀起來,我正讀到精彩處突然一陣哇哇的哭聲傳進我的耳朵里,我連忙一看原來 是小娃娃在哭。我想他一定是餓了吧,便試着把手放進他的嘴邊,可是他卻像沒看見似的還在哇哇大哭着。那會是怎麼了呢?我想着......哎呀!糟糕!一定是尿床了。我趕忙一摸,哎呀!真的是尿床了。濕了一大片,怎麼辦?算了,還是先換了尿布在說吧!我手忙腳亂的從柜子里翻出一條尿布給小娃娃換上,哎!終於平靜下來了。可是好景不長,這不沒等 我喘口氣來小娃娃又哭了,我想這次一下是餓了,我連忙沖瓶奶用手一試,不錯!不錯!不熱不涼,正合適,便把奶頭塞進小娃娃嘴裡,他貪厭的吃起來,吃着吃着就不知不覺的睡著了,我鬆了口氣一下子灘倒在沙發上。我想:啊!原來當“保姆”也不容易呀。這時小姨回來了,看着呼呼大睡的小弟弟,笑着對我說:“菁雅,乾的不錯嘛,這是給你買的巧克力麵包。”我連蹦帶跳地接過來,大口大口地吃起來,我覺得這個麵包特別香甜,因為是用自己的勞動換來的。

您正在瀏覽: 我當小保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當小保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