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當家裡的小保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當家裡的小保姆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暑假生活真是多姿多彩,在暑假中我給家裡當過一次小保姆。

  那天,媽媽發高燒,我想我來當一天小保姆。第一件事就是掃地,掃地掃得很輕鬆。然後就是拖地,拖地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我把桶裝滿水,讓后拿來拖把,一遍遍的拖,我先拖客廳。再拖到門的時候,拖把被卡在了門裡,我想:“怎麼辦呢?”我就試試這樣,再試試那樣,就在試第二種方法的時候,卡的更沉了。我一想:“開門試一試。”一開門,拖把就輕而易舉地拉了出來。這樣我把地給拖得一塵不染。唉,拖地好辛苦啊!

  接下來要幹什麼呢?對了!給魚換水。我把魚撈起來,放在舀水的大勺里,裡面裝滿了水,把魚缸里的水倒掉換上新水,我還給魚幾粒魚食,當作給它們聽話的獎勵。

  然後我又做了晚飯,當媽媽醒來的時候,他看到了豐富的晚餐和一塵不染的地面,媽媽笑了,我也笑了。媽媽說:“兒子,你長大了。”這時,我把勞動的辛苦統統忘去。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勞動真快樂。

  廣東汕頭林百欣中學附屬小學六年級:羅斯?@

您正在瀏覽: 我當家裡的小保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當家裡的小保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