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做小保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做小保姆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生活中發生的事就像七色的彩虹,豐富而多彩;像天上的繁星,數也數不清;像一杯白開水,溫馨而樸素;像一塊大畫板,畫出生活的色彩;像一盞指路燈,照亮生活的道路! 

  記得有一天過年,爸爸媽媽都去拜年了,留下我一個人。我正鬱悶地在看電視,忽然,一陣門鈴響起。我納悶了,心想:咦,家裡的人都走了,會是誰呢?心中懷着疑問,在貓眼裡一看原來是表叔,我打開門來看見表叔帶着三四歲的小表妹說:“今天,我和你表姨去拜年。你奶奶又不在家,就把你小表妹放你這,好好看着她。拜年後我們回來接她。”“噢”。我答應一聲心想:就這個小不點,我肯定照顧得了。 

  我帶着表妹送走了表叔,就回家了,沒想到我們一回家,小表妹就開始胡鬧了。她先把我們家的沙發上的抱枕放在嘴裡咬。“啊!”我看到大叫。忙把她給抱了過來。這剛結束咬東西又開始亂跑。她從我家客廳跑到我的卧室又從卧室跑到我們家書房。剛說完她,她就要告狀,說我打她。唉,真是一位“小鬧鬧”。我想:爺爺奶奶是怎麼照顧她的呢? 

  啊,快4:00點了,電視上可有好看的節目呢!可這位小鬧鬧嗨沒有要消停的意思。我轉了轉眼睛想到一個“好主意”我把小鬧鬧帶到一堆零食玩具旁邊,讓她邊吃邊玩。我就安心看着電視“哇哇——”一陣哭聲又從房間里傳出來。我跑進去一看原來她的手在玩的時候,一不小心弄傷了。我就幫她塗上萬花油,再和她一起看電視。她卻要看“大風車”害我看不到電視劇,這有什麼辦法呢? 

  我好不容易才把她弄睡覺,這時候門鈴響起,表叔來了,把她接走了,當我調回那個節目時,那個節目已經結束了。 

  從這次做保姆我體會到做大人真難,有的孩子認為爸爸媽媽照顧自己是天經地義的事。但你有沒有想過:爸爸媽媽完全可以不管我們,自己做自己想做的事,完全不顧我們的感受。這件事雖然過去了很久,但我依然記憶猶新。

您正在瀏覽: 我做小保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做小保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