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是小保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小保姆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放暑假了,弟弟也不用去幼兒園了,嬸嬸要照顧1歲的小妹妹,所以,照顧弟弟的責任就交給我和表姐了。 

  今天是實驗期的第一天,弟弟起了個大早,哭着鬧着要媽媽,我們沒辦法,只好用花言巧語來騙騙他,平常表姐口齒伶俐,可一到關鍵時刻總是掉鏈子,這不,連弟弟都不會哄了,我只好對弟弟說:“不哭不哭,我們去拿牛奶片吃,媽媽馬上就來了。”這招還真管用,弟弟立刻不哭了。 

  吃完早餐,弟弟要玩積木,我們連作業都顧不上做了,我們可不敢惹他,要知道,他一鬧起來,那哭聲簡直能把一座大樓震垮!只好陪着他一起玩,弟弟要我們蓋一座高樓大廈,我們只好乖乖地蓋起了大樓,正當我準備蓋上屋頂時,弟弟突然衝過來,給了那座尚未完工的大樓一拳,只聽“嘩啦”一聲,那座大樓霎時間變成了一片“廢墟”,而他呢,還在一旁哈哈大笑呢! 

  弟弟終於不玩了,可他卻鬧着要畫畫,我們給他準備了紙和筆,讓他在一邊畫,我們終於可以去寫作業了。不過,我們沒想到的事發生了:弟弟竟然用水彩筆,把地板畫成了花貓臉兒!不用說,這回我們可慘了。我們用地板潔凈水擦了好一會兒才把地板擦乾淨了。 

  好不容易熬到了晚上,弟弟卻對我們“嘿嘿”一笑,我的直覺告訴我:感覺准沒好事!果真,壞事真來了!弟弟叫我們給他當馬騎!我們本來想違抗的,可是弟弟已經把我們拽到了床上,我們也沒辦法了,只好老老實實地被他當馬了…… 

  沒想到,做一個小保姆還真累呀!

您正在瀏覽: 我是小保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小保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