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保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保姆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山東省高密市 山東省高密市第二實驗小學四年級三班 王萍 過去的事,像滿天的星星,數也數不清,但是,最使我難忘的要數當保姆的那一件事了。

有一天早上,媽媽、爸爸有事出去了,因為不方便,所以沒帶妹妹。媽媽臨走時吩咐我說:“你今天可別淘氣了,要好好的照顧妹妹,冰箱里有一些剩菜,你就湊合著吃點吧!”說完,就走了。這時妹妹還躺在床上睡覺。我要干點什麼呢?先掃地吧,於是,我便當起了今天的小保姆。

我拿起掃帚,先掃我的卧室,我把床底都一一掃乾淨了。然後我又從廚房掃到媽媽、爸爸的卧室。我把家裡打掃的乾乾淨淨,正在這時,妹妹醒了,我趕緊幫她穿上衣服,給她洗臉,洗完臉后,我把她抱到沙發上,拿出玩具來給她玩,她在一邊玩,我就收拾床鋪,等我收拾完床鋪以後,已經累的滿頭大汗了。

不知不覺,中午吃飯的時候到了,我打開冰箱,看見裡面有一些剩菜,我打開冰箱,看見裡面有一些剩菜,我拿出來放在桌子上,把饅頭放在鍋里熱了熱,又在小炒瓢里放了一些油,放上了兩個雞蛋,對了,我要煎荷包蛋,因為妹妹喜歡吃。我又放上了一些鹽,就開始炒了,我炒完了,用菜刀切成一塊一塊的,放在一個小碗里。開始吃飯了,我一手抱着妹妹,一手拿着筷子喂妹妹吃飯,妹妹要睡覺了。我抱着她坐在風扇底下,一手輕輕地拍着她。妹妹睡著了,我把她放在慶上,然後就去洗碗,等我洗完碗,媽媽、爸爸回來了,他們看見家裡收拾的井井有條,高興地笑了。

通過這件事,使我懂得了熱愛熱愛勞動就會有好處。

指導教師:綦敏

上篇文章:大方的小氣鬼

下篇文章:沒有了 本篇文章:小保姆     熱門推薦

· 異種數據庫集成的主要技術

您正在瀏覽: 小保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保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