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當了一回保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當了一回保姆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當了一回保姆

  暑假時,堂弟來我家玩。

  一天,爸爸媽媽要外出辦事,堂弟也讓嚷着要去,爸爸媽媽說:“乖乖,你就不要去了,你去了有可能會給我們添亂的!”起初,堂弟還不太同意,但經過爸爸媽媽的左求右哄,堂弟終於答應了。

  爸爸媽媽走後,沒人照顧堂弟,所以,帶堂弟的“美差”就落在我身上了!

  早上,堂弟還挺聽話。但到了中午12點,堂弟肚子餓了,就吵着要吃飯。

  但我哪裡會做飯哪?我只得從冰箱里搜出幾袋餅乾,堂弟吃了幾塊就不吃了,說要吃薯片!但家裡沒薯片,我滿臉堆笑地說:“嗯,堂弟啊!~  我們家沒有薯片耶~”“沒有?那你不會去買嗎?”“呃,但我沒錢那!”“你不是有零花錢嗎?”“我……我……”“嘿嘿,你無言以對了吧!哈哈!快去給我買薯片!!”

  我只好忍痛割愛,從錢包里拿出錢去給堂弟買了薯片。

  買回來后,堂弟狼吞虎咽的吃了我給他買的薯片。我等他吃完了,對他說:“你現在吃飽了,也喝足了,是不是該睡一覺了?”“嗯,的確!”

  說完,堂弟就跑去睡覺了。

  等堂弟走開,我才覺得肚子餓了,我從冰箱里拿出幾袋餅乾,吃了起來,然後又打開電腦,上了“”,可好景不長,4點時,堂弟睡醒了,又要我帶他去玩,我無奈,只好帶他去了明斯克航母世界,然後又去逛了商場。

  晚上,爸爸媽媽終於回來了,我把堂弟交給了他們,爸爸媽媽問:“乖乖,你還玩的開心吧?”“嗯!”

  我疲憊的躺在床上,心裡感慨萬千:當保姆可真不容易啊!

您正在瀏覽: 我當了一回保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當了一回保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