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家鄉美如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美如畫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沒有城市的繁華熱鬧,沒有大海的洶湧波濤,既沒有名川大山,也沒有美麗建築,但是它卻有着它獨特的美。

  春天,萬物復蘇,花兒露出了可愛的笑臉,小草從泥土裡鑽了出來,在褐色的土地上傲然挺立。公園裡,花叢招來了許多美麗的蝴蝶和勤勞的蜜蜂。於是,大地變成了一幅五彩繽紛的畫卷,美麗極了。

  夏天,家鄉就穿上了一件綠衣裳。綠的草,綠的樹,綠的水,綠的森林——放眼望去,好似一片綠的海洋。“哈哈,你真笨,連只小魚都抓不到,看看我,好多魚呢。”咦?這是哪兒傳來的聲音?聞聲走去,哦,原來是兩個小朋友在河邊捉小魚呀!只見一位小朋友在哈哈大笑,而另一位小朋友則滿臉的不愉快。我走過去安慰他:“:沒事,既然他瞧不起你,你就用實力證明給他看,好嗎?”他點了點頭。於是,他們又玩了起來。

  轉眼,就到了碩果累累的秋天。放眼望去,再不是夏天那般綠了,取而代之的是滿山的累累碩果。瞧,紅紅的蘋果掛滿了枝頭,就像一盞盞紅燈籠。看,橘樹上長滿了金色的甜橘,他們有的昂着頭,有的兩三個擠在一起,有的因為害羞而躲在了樹葉底下……再看看稻田,稻田裡一片金黃,沉甸甸的稻穗壓彎了稻根,在風中搖曳着,掀起金色的稻浪,好像金黃色的大地毯。

  我愛家鄉,因為家鄉美如畫!

您正在瀏覽: 家鄉美如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美如畫 暫無評論